Wubuntu 的開發是為了取代 Microsoft Windows,利用其整個學習曲線。這意味著習慣於操作 Microsoft Windows 的用戶將能夠立即在 Wubuntu 上工作。

  • Wubuntu
  • 軟體版本 : 11.4.4 LTS Plasma
  • 軟體分類 : 35作業系統 (Linux)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Linux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
  • 檔案大小 : 4.74 GB
  • 點閱次數 : 4,313下載次數 : 81
  • 更新時間 : 2024/2/14 上午 12:54:28

軟體簡介

Wubuntu 又稱為「Windows Ubuntu」是繼承了 Microsoft Windows 的所有外觀和功能的作業系統,但其運作不需要 TPM、安全啟動或任何其他硬體要求。使用 Ubuntu 作業系統作為基礎開發,您將擁有一個快速、安全且非常有效率的系統。您也可以使用 Wubuntu 運行 Microsoft Windows 和 Android 應用程式。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Wubuntu 是一個免費的作業系統。在下載 Wubuntu 之前,您必須先根據您的品味和需求選擇主題。
Cinnamon 主題與 Windows 10 類似,專為舊機器設計。
Plasma 主題更現代與 Windows 11 類似,因此需要更多資源。

【功能特性】

與Windows應用程式相容
使用改進的 Wine 相容性層執行您最喜歡的 .exe 和 .msi 應用程式。

微軟生態系統
享受 Microsoft Edge、Teams、Skype、PowerShell、Code 等嵌入式應用程式。

安全且非常快速
Wubuntu 快速且安全,非常安全。不再擔心病毒和崩潰。

Windows Ubuntu 11 Plasma
兼具 Microsoft Windows 11 的所有易用性以及 Linux 的強大功能、速度和安全性。利用您現有的所有學習曲線,只需擔心製作即可。

KDE等離子技術
Wubuntu Plasma 使用 KDE 視窗管理器,這是一個現代的、高度可自訂的、功能豐富的桌面。

高最佳化
您不需要功能強大的電腦。具有雙核處理器和 2GB RAM 的設備已經能夠工作。

Windows Ubuntu 11 Cinnamon
快速、穩定且非常安全。適合喜歡 Microsoft Windows 10 的使用者。此版本也適用於低功耗裝置或一般硬體。

Cinnamon 桌面
桌面 Cinnamon 速度很快,非常快。面向注重效能、穩定性和安全性的使用者。

超優化
您不需要功能強大的電腦。具有單核處理器和 1GB RAM 的設備已經能夠工作。

PowerToys 控制工具
PowerToys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工具集,它實作了基於 Microsoft Windows 應用程式的軟體層。控制台、網路設定、One Drive、Android 支援等工具均可透過 PowerToys 取得。

控制面板
Microsoft Windows 11 控制台已透過 PowerToys 應用程式移植到 Windows Ubuntu。所有物品均可如預期使用。

系統屬性
所有進階網路設定均已由 PowerToys 移植到 Windows Ubuntu。加入 Windows 或 Active Directory 網路既簡單又自然。

安卓支援
PowerToys 包括先進的 Android 系統支援以及遊戲、PlayStore 等的圖形加速。在 Wubuntu 上執行您最喜歡的 Android 應用程式。

帳戶支援
PowerToys 完全支援您的 Microsoft 帳戶、Google 帳戶等。PowerToys 允許您將帳戶直接整合到檔案管理器中。

推薦系​​統需求:

  • 2 GHz 雙核心處理器或更好
  • 2 GB 系統記憶體(強烈建議 4 GB)
  • 25 GB 可用硬碟空間(強烈建議使用 SSD)
  • 網路存取很有幫助 
  • 用於安裝媒體的 DVD 光碟機或 USB 連接埠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